4 March 2005

手機號碼


覺得自己真是愚蠢到了極點。手機裡面還有他的電話!明知道遠在國外的
你應該是不可能再使用這隻手機號碼了,我卻還是把他留在手機裡。我還
在期待什麼?我還在奢望什麼?期待哪天手機鈴聲伴隨著你的名字出現?
我真是愚蠢了我。你怎麼可能會打電話給我呢?

那我應該刪掉你的電話嗎?捏著手機的我,心裡折騰地遲遲按不下那顆delt
我該刪嗎?我該留嗎?我想刪,至少刪了可以刪掉一點回憶的負荷。刪掉
一點想念。可是我又捨不得刪,怕刪了,連你都不記得記憶中那微邈的我

捨不得按下的delt鍵,只能自我安慰地按下C鍵,看著小水在黑暗裡對著我
無奈地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