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5

幹!

【看不慣我講髒話的,就跳過去啦!反正最近心情不好,髒話就自然脫出口...】



對,我動作就是比較慢!有辦法你叫你其他的學生一起幫我,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做所有的

事情,然後還要嫌我慢。



我怎麼知道評鑑還包括海報?我怎麼知道你評鑑想要放什麼給別人知道?我大概只知道你

最近的研究,你要我怎麼把你其他跟我毫不相關的研究都搞清楚呢?嫌我慢你就上星期都

把你想要告訴評鑑委員的資料先篩給我,當然,或許你要說,難道連這個都要老師弄好給

助理弄?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反正你也讓我做了很多不關於助理的事情,為了你

自己不要被助理給毀了,你還是自己弄好比較好。



我實在搞不懂,什麼叫做背景不一樣?那不是你今年申請計畫時自己寫的?時空背景哪裡

不太一樣了?差三個月,時空背景哪裡不一樣?你說對你比較不利?請問哪裡不利了?你

的研究也很好啊,你的研究成果也不少啊,到底哪裡不利了?會比你的老師不利嗎?



你到底在不滿什麼呢?



學姐對我說:「你真是一個人可以當好幾個人用。」我真是不知道這到底是褒還是貶。是

褒我什麼都必須要會呢,還是貶其他人都不願意幫你呢?在虧我沒有人可以幫我呢?



你說我這樣慢,我自己會比較難過?難過得頭啦!生氣倒是真的!我不再願意為你犧牲任

何事情,不再願意為你延後我想要出國的願望。當然你會說,我怎麼可以怨你呢,是我自

己沒有辦法好好弄好時間,沒有辦法好好按部就班去申請。對個頭啦!我才不相信你有哪

一個助理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順利地做完助理還出國... 如果真的有,我還真的很佩服

他/她,請你下次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些天這麼容易生氣呢?!還有,幹!為什麼我那麼孬種,不敢給你臉

色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