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5

暗爽



     (這麼棒的天空,好想趕快放假~)

雖然老闆這兩天在發脾氣,白馬不在以後大家還是照樣被掃風尾,不過對我來說,相形之
下就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這兩天本小姐心情其實很爽!

本小姐為甚麼暗爽?哈,因為快接近的五月,我將會擁有兩星期沒有老闆在辦公室裡的日
子!YA~!那時候的我應該是清馦如燕吧,學校丟完了,老闆又不在,計畫雖然急卻又
不急著這時候完稿,這不是假期是什麼?雖然沒有跟得上去哥本哈根的機會,但是卻賺來
兩個星期得來不易的假期,心情真是大好啊!老闆狂罵的風雨、老闆忙得要死的風暴,對
我來說真是小事啊!什麼脾氣我都可以忍受,也可以簡單地遺忘,ㄜ-除了一件很重要的
事情,只要她趕快把我的推薦信交書來就好了!

我現在可真是每天很高興地數著日子。真希望很快就是七月31日了。雖然我跟老闆的合
作一向很好,雖然相對於其他同學,老闆對我實在是太好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趕快離開
這裡~畢竟我還是比較習慣自由一點,封在黃金閣裏,很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