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5

原來有人(臉紅)

謝謝美女們在網頁上的鼓勵,那天借抱了Qㄦ還有家晴,真是覺得精神百倍,心裡

得到安慰!我要感謝SALLY給的好習慣,一個擁抱,可以勝過很多千言萬語,

一個擁抱的溫暖,可以讓沉沉的心,增添些飛翔的羽翼.....



不過,看到Qㄦ的留言,我才驚覺到,我還是要小心一下形象ㄌ,要不然以後出去

都沒形象啦 XD.... 原來我這個亂七八糟的兔槽版,還是有人來的耶(臉紅)。

很多人都是潛水艇嗎?真是不好意思啊!如果看到我不小心罵出不雅觀的話,請直

接忽視它,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要不然我經營很好的氣質形象就通通都不見

了 XD....



這兩天天氣好了些,不論是羅斯福路、復興南北路,只要有木棉花的地方,木棉花

都陸陸續續地開了,紅通透的一片,讓台北增添些色彩。藍色的天空、在捷運站上

看到的紅色頂端,台北詩意了一些,不一定要等到秋天....






(捷運車站看到的木棉樹)

有空大家去造訪一下台北的木棉花吧,等在一些時間,木棉結成了,到時候接受你

造訪的是滿城的飛絮,而不是火紅的花鼎喔.....





1 comment:

Sally said...

妳提到我耶 嗚嗚 而且是在這件事情上述說妳的心情之後提到我 嗚嗚 即使現在不是常常見面

但妳心裡有我 ><~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