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5

【FC敗家信】NO.1-YA!TH-147

      
齁齁齁.....好高興喔!真是高興到快要昏倒了!

昨天很晚才回家,打電話告訴家人時,突然妹妹沒頭沒尾的說:「小水的會員卡好像悠
遊卡!」心裡想:啥!一時還會意不過來,又加一句:「你不是參加東京的嗎?怎麼寄
大阪的給你?」才想到!對喔!我撩下去很久了啊?已經寄到啦!當時真是飛快地想趕
快回家,不要管其他的東西(包括老闆)... XD

一進家門,就看到藍色的大紙袋平平地躺在桌上,哇!NO.1小水CLUB信件。真
是值得紀念的一封信!把裡面拆開看,一張卡片的會員卡(就是上圖所示,背面是小水
大頭照,在PBII裡面有的,就是富家子弟出去打獵的照片),一張集點卡(出入待
可以蓋章的那一種,我看到這張笑翻了,以前看到出入待後大家聚在一起蓋章,就是這
張東西啊,傳說集點還可以有撒必死?),還一堆拉拉咂咂會員須知、STAFF的電
話、攜帶的設定、星組購票集合地點什麼的,看起來好像什麼秘密集團,設定還有密碼
以後的集合案內、小水行蹤都靠攜帶來發送,八成什麼時候去哪裡看什麼戲,都靠這個
傳遞消息吧?突然好想徵求一隻日本電話XD!最令人可惡的,竟然看到TCA購票單!
怨念!怨念!

雖然以後在一年中會陸陸續續接到令人發怨念的東西,不過,對飯來說,這就是愛啊!

5 comments:

haoto said...

MIZU的FC會不會太高級了O_O

katsukii said...

真是太高級了

你知道asako的只是用厚紙卡做的嗎?(爆)

julie said...

我從羽音那邊晃過來的...



我也要叫...啥...連出入待都有點數!!!真好賺...不過想必兌換點數標準大概也很高(笑)

ISRAFFL said...

君不見我跳得多開心!(爆)

hchienhui said...

第一次留言...^^



雖然這個坑深不見底,

但大家都跳的很開心...



我都快望眼欲穿了,

到底何時我家那個的FC申請書才要寄給我(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