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8

江湖人要有江湖稱號

http://harcoo.com/kuso/roadnick/



在朋友網頁上看到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喔不是,人在江湖,就找個在江

湖人不會忘記的名字吧。我用幾個我自己的別名去試了一下,很..厲。害。

欸,反正大家看了以下就知道。



例如:

青城狂手(聽起來很變態的感覺)、黃河獨孤魔(很有孤獨求敗的FU)

泰山黑風怪(這是什麼鬼?!)、逍遙鱷行者(聽起來還蠻逍遙的)、

萬里苦行劍(這個很苦行僧的味道)。怎麼沒有一個聽起來很不錯的? 好啦,青

城狂手好像挺不錯的,改一下,我比較想當殺手,請以後叫我青城殺手。



還有這個咧! 上輩子分析器。好,讓我來看看我上輩子是什麼?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林小逼 的上輩子是 東吳 人,絕頂 的 和尚

(原來我上輩子是和尚 orz)

-------------------------------------------------------------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79.07 %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不顧一

   切的行動派。

戀情: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

   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我不知道當和尚還可以戀愛喔?)



具有明星架勢 4.73 %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戀情: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欺騙。

   (對,我還蠻容易被騙的)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11.02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就當和尚了,哪裡有機會 XD)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5.18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當和尚還會被花言巧語,看來是個花和尚)



邊吃飯邊看三順。三順也是個容易被花言巧語迷惑的笨和尚吧?人家說說

不喜歡他看別的男人就相信了;在她前面掉掉眼淚,說說心裡話,就動心

了;打打嘴砲只想要她陪他去濟州島,就相信了;說只想吃她的粥就相信

了。嘴砲不可信,三順!嘴砲的男人也會回頭?才怪。我的心改變很久了

。這句話才是真實的話。果然是芭樂劇(笑)。



現實是,社會化久了,人都會嘴砲了。從人嘴裡說出來的,是世間上最不

可信的東西了。學習不相信了,也學會言不由衷了。寒心死了,心能變堅

強一點就好了,阿布基。



就算帥得像元彬,看著三順把三石打下去那巴掌,真是開心。今夜真是個

適合來瓶威士忌的夜晚,可惜杯底空空。為三順的巴掌乾杯。

1 comment:

emillerwu said...

的上輩子是 齊國 人,淫亂 的 土匪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66.5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7.88 %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戀情: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擁有帝王般個性 25.62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it is me!

I have to agree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