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8

[白日夢] 如果是男的

話說,都怪我妹昨天半夜睡覺前突然丟個水球跟我講RAIN,害我莫名奇妙做了一個跟

頂著RAIN的臉的裴勇俊講英文的夢。而且講的內容是太王四神記。我是被裴勇俊給洗

了腦,還是被寶塚明年要把太王四神記搬上舞台洗了腦? 明明最近看的都是仁義道德

的BBC紀錄片,要不然就是正義凜然的柯南,再不然就是有很帥派迪的熱血野球洋基魂

... 跟太王四神記一點都沒關係啊!



不過這種RAIN跟裴勇俊變臉變變變的夢,害我想,如果我也可以變臉變變變,啊,應

該是說如果我是個男的應該也很不錯吧。大概、應該、或許、可能,像我爸年輕的時

候一樣。其實,搞不好我應該比較適合當作是男生,畢竟從小我爸對我就是很軍事化

的教育。



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會長得跟我爹差不多吧。好歹我爹也算是個帥哥,年輕時。所以

基本上臉蛋大概就有八十左右了。身高就不會只是現在的161,好歹也算是個175以

上的中等身高,好啦,這樣外表已經夠本了。



不過,其他的我可就強過我爹了。例如說廚藝好了,我可不像我爹只要爆香都好,好

逮我也是個左手作中餐,右手做西餐的小廚手,雖然不算高手,不過目前吃過的都說

好吃;吟詩作文嘛,本人也還算及格,以前信手寫來的多愁善感,好歹也曾在網路上

被盜轉來轉去過;雖然我的鋼琴、小提琴、長笛沒有貝多芬或帕胡德上手,不過也可

以假裝秀一下姿勢,弄個一首來聽聽,男生拿小提琴或吹長笛的姿勢多有氣質。畫畫

攝影嘛,都不是太擅長,不過偶而也會來個素描,信手捻來拍幾張照片,可以騙騙人

就好。



愛音樂、愛閱讀、愛旅行,偶而運動,應該算是好習性吧?不抽菸,不酗酒,不嫖妓

,不嘴砲,應該算是沒有不良嗜好吧?差的只是本人有顆太愛旅行跟漂泊的心,會花

太多錢跟心力在旅行。不過,應該、或許、可能會是不花心的好男人吧?不過說實在

,說自己是好男人,跟說自己是壞男人的意思是差不多。



欸,不得不承認,我媽乾兒子還真是個很好具象以上部分條件的對象。喔,大家不用

排隊了,我媽的乾兒子已經結婚了,還真的長得蠻像裴勇俊的 XD。



娘,幹麻你不把我生成男的?害我一直想去穿耳洞不敢穿、現在出門旅行要考慮安全

晚歸什麼一大堆的,像以前學弟外出旅行,可以隨便找顆順眼的樹,以天為幕,以地

為枕,就可以看星星睡覺多好?



好吧,我承認是有點異想天開過頭了的碎碎念。我還是蠻愛當女生的就是。以上。

1 comment:

younguy said...

這看起來有點像是炫耀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