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桂花巷



張芸京版





潘越雲版





信樂團版



想我一生的運命 親像風吹打斷線

隨風浮沈沒依偎 這山飄浪過彼山

一旦落土低頭看 只存枝骨身已爛

啊..... 只存枝骨身已爛



花朵較壞嘛開一次 偏偏春風等袂來

只要根頭還原在 不怕枝葉受風颱

誰知花 等人採 已經霜降日落西

啊..... 已經霜降日落西



風吹身驅桂花命 若來想起心就痛

恩怨如煙皆當散 禍福當作天註定

往事何必越頭看 把他當作夢一般

啊..... 把他當作夢一般



以前遇到誰,現在遇到誰,都把他當作天注定,

或許,前輩子欠這些人也說不定,或是現世報吧 (笑)。



偶而也會感慨以前無話不談,到現在的很久才一次的

偶而談談,只是,想起的次數愈來愈少,份量愈來愈

少,時間愈來愈短。



也或者,這就是世事的常態,

很多事情,時間過去了,就回不到從前。



現在,你我互不相欠,兩不相干。

1 comment:

geotoday said...

那天冠軍賽我有看..



我很喜歡桂花巷這首歌..

女人的命運啊...........



張芸京很有舞台魅力..不過台語的咬字有些怪怪的....



我也是..講台語也不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