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7

HOME

正如朋友說,MSN失聯期正式開始 XD。



到家了,九個月後,終於。



今天早上起來,還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年,此居是何地的味道,想說

怎麼床那麼硬,還有點熱... 昏昏頭之餘,才想到,喔,我已經在台

北了。家的味道還是一樣,讓我睡得很安穩。



或許,這就是一種定下來的穩定的感覺吧?在外面在怎麼樣佈置成

自己愛的小鳥窩,還是沒有自己家鄉、坐在自己書房的味道與感覺

來得濃烈。



出門晃了一下,中間沒回過台灣,所以發現家裡附近變得蠻多的,

有些... 不太習慣。家裡對面一排商店幾乎都換了老闆,除了林媽媽

咖啡還在,連愛吃的火鍋店都不見了,書局也沒了,好加在公園旁

的咖啡廳還在,漫畫店還在,那個,我家也沒換地方 XD



中午開始,一連趕四拖,感謝今天大家捧場的反應!讓本人頗有成

就感的,滿足我的虛榮,謝謝(拜謝)。



學弟妹們的反應挺有趣的,竟然不是因為彼得狼老師對我很好所以

妳們想要去念書,而是因為生活習慣和長得不太一樣的學姊回來了

,激起妳們出國的慾望(囧)... 



好啦,我知道你們是開玩笑的,呵呵...

5 comments:

Mizu said...

這兩天在台北深刻的感想:

1. 台北真的辨公地了

2. 台北東西太好吃了,7-11真是萬惡的根源

3. 電視真是好大、有看不完的頻道,太感動了 XD

Anonymous said...

阿甚麼時候有空找我?

Mizu said...

親愛的樓上,阿請問你素ㄕㄨㄟˊ...@@a

SALLY嗎 XD

知道偶電話呀,

我的手機裡面已經沒有大家的電話了,嗚嗚...

所以星期一晚上請來電洽詢喲~

齁齁...

younguy said...

那個忘記留名字的人是我!= =a

真不好意思!>_<||

Mizu said...

...



沒關係...

原諒你,十杯星巴克就好,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