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7

Panel 回應狂想曲

好煩喔好煩喔!好累好累(滾來滾去)!



真是水深火熱的最後五天,都快要回台灣了,結果每天還是忙到沒眠

沒日(謎之音:其實是已經開始調整回台灣的時差了吧 XD)。唸書、

找資料寫回應,週而復始。說實在,在還沒進田野就要把東西寫得很

具體,有的時候還蠻難的,尤其本人的議題又有點抽象,所以,還真

很頭痛。天啊,還沒寫完呢,還剩下兩小點還沒回應喔,結果字數就

已經是這學期某篇課堂要求的ESSAY的字數!看來繼中文後,我這學

期練就一身英文作文比賽露露長的功力。可是很討厭,怎麼寫都寫不

完的感覺  \ , /a



不過彼得老闆是好人,當我寄出去第一版以後,他很好心地說,他週

末會在家裡收信。要我週末寄給他就好,雖然戴伯拉老師後來貼心地

說我可以帶回台灣改...  



噯,再去努力,今天目標要完成他。



奇怪,寫一寫突然想起彼得與狼的故事。

史瑞克... 喔不,塔瑞克老師就像阿里巴巴....

呵呵... 



那我...

就是後面被站著的史瑞克與彼得兔,喔不其實是彼得狼督促、坐在書

桌前不停敲鍵盤的小紅帽... :D



(自我反省中:我承認今天沒睡覺又很餓... 囧

 所以胡言亂語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