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7

結束與開始

PANEL回應戰終於結束了,暫時。



親愛的彼得狼和史瑞克老師簽名幫我背書以後,改改Reference,

一切就算完成了。在中午前可以解決一切事情,心安不少。



希望可以過關啦,只是,很囧的是,老闆在幫我簽名前還說,

"Junhua, good! you meet the deadline... " 囧rz..



真不好意思喔,彼得狼老師你還特別給我點出來咧。雖然你這不才

的學生三不五時給你逾期,讓你加班,我一直要拼到最後一秒鐘的

壞習慣暫時無法大大地改過來,不過,最近情況已經好非常多,第

二年我會持續努力。(握拳)。



回顧清得很乾淨的宿舍,今晚是最後一晚睡在這裡了,還真有點捨

不得。雖然比外面租房子要貴了些,不過住宿舍還是有宿舍的好處

,離市中心近,要瞎拼比較方便,還有漂亮的教堂在附近。這九個

月來的喜怒哀樂,都是這片小方寸跟我共享,算來我也算宅吧,尤

其是下半年。可是,比起宿舍的方便,我還是想著我當年做夢裡,

紅磚斜屋頂的閣樓。下次回來,就不會再住宿舍,真的要住到我可

愛的鳥窩閣樓,離我留學夢裡,寒冷的冬天裡、裹著棉被窩在閣樓

上、呼呼的熱水聲響、閣樓斜窗上堆著雪的苦讀情境更近了一點。

話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在作夢中苦毒自己,自以為是苦讀用功的孩

子,其實,也沒多用功啊... XD。



不知道台北變得怎樣了耶。我第一件回去一定不習慣過馬路...

在這邊闖紅燈闖習慣,還有向左邊看、向左邊走習慣了(笑)。



巧呢。我在雪菲爾的開始與小階段,都是雨跟彩虹。剛來時有一陣

雨跟彩虹迎接我,我要暫時回家了,也是一陣雨跟彩虹替我送行。

在彩虹中,我結束了學習進程的一個小階段,開始了另一個學習旅

程。

5 comments:

rayn said...

你好,我是anna的男友。她去poland后,我没法联系她了,很着急。不知道你能

给我yanyi或罗偲的msn吗?先谢了~

Mizu said...

@@a 我曾經看過ANNA在網路上出現過一次

應該沒事情的,請別擔心。我手邊沒有羅偲的MSN

不過有其他朋友們的MSN,請查收。



winson: winsontsai@hotmail.com

yoyo: mfq_sulai@hotmail.com

yanyi應該是這個: broadlane_35@hotmail.com



您EMAIL給大家用以上帳號也是可以。

本篇回應一天後將會隱藏

rayn said...

非常感谢,我联系到她了,一切都好!

EOS said...

今天的台北...

下了兩陣大雨...

我們的辦公室是頂樓加蓋

彷彿有轟炸機飛過的隆隆響~orz

不過不出門,還挺有趣的

Mizu said...

rayn:



沒問題,有聯繫到就好。我正想說要告訴你我問羅偲以後的結果...

ANNA一切都好,只是沒能上網。good luc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