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07

我認真了- 破窗理論

看到這則新聞的標題,我還真的思考了很久。









大家知道我在講什麼吧?XD



看到標題的瞬間我真的想到的是紐約的破窗理論。想說,哇,

沒想到現在大家都知道破窗理論啊?破窗理論是怎樣可以用在

校園性侵害的例子上?我只聽說破窗理論應用在都市政策與政

治、空間設計、教育政策等個案上,雖然原本的基礎就是從犯

罪學而來,沒想到校園性侵害犯罪也可以應用啊?



很興奮地點了進去,很仔細地閱讀了一番。



結果,看到後面,根本沒看到"破窗理論"的應用,倒是看到家

長氣憤地去"破窗"很氣憤地去"理論"...



總歸一句,小腦袋瓜又不夠用了。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好像常常看著台灣新聞的標題發楞呢。

斷句怎麼斷怎麼奇怪,標題怎麼唸怎麼不順。



沒想到英文沒變多好,連中文也變差了... <囧>。

1 comment:

sensuikan said...

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那個破窗理論,

跟你一樣興沖沖點進去...囧

這年代的新聞標題早就水果數字化啦...

已經不是我上學那個年代的嚴謹了...(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