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07

哀怨

頻寬有限的哀怨。



回來這將近一個星期後,因為「專業經理人」的安排下,每天都吃太多頓吃得

太好的大餐,害我變胖很多(哭)。可是,雖然每頓都吃得太好,可是我最想

吃的台灣小吃還沒有吃到,看著老外還比我幸福,拼過故宮以及台北101跑

去夜市,害我很怒。



不過,站上磅秤的心悸,害我決定,雖然我很貪吃,可是這下真的該決定進健

身房了(握拳)!在英國清新的空氣,不太烈的陽光我還可以每天傍晚去跑跑

,可是那天去附近學校與公園勘查地形後,決定還是放棄這個辛苦的環境。不

只空氣很差,以我見光死的皮膚,台灣的太陽實在太烈,只好往健身房裡跑。



不過說實在,再樂、再飯局多,也只剩這星期。一方面,得開始慢慢培養工作

的心情,一方面,開始跑健身房後,我的飲食習慣得要恢復原來的狀況了 XD

雖然台灣實在太... 誘惑太多,呵呵。



圖書館、親愛的廚房,我很快會去跟你們報到。今天牛刀小試妹妹的便當後,

發覺效果很不錯。,瓦斯爐煮飯還是遠比電爐快,整個煮飯速度快多了。



圖書館、廚房,See you soon...        

3 comments:

EOS said...

^^ 人家還沒跟你約耶

不知MISO桑幾時有空哩~~

不吃大餐...那,有什麼比較養生的嗎?(對吃不在行)

Mizu said...

呵呵,喝咖啡也可以啊~

台灣咖啡廳那麼多...

沒問題滴 ^^/

EOS said...

ㄟㄟㄟ~~

難道換我家電腦不聽話了 Orz

那...那~~~~您可以再回一次給我嗎...我沒看到信

或者,可以改用eos_bee@hotmail.com這一個嗎?(也是msn)

麻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