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7

[美食] 好吃的Lavazza冰淇淋





我挺愛吃冰淇淋的。不過,鑒於英國的哈根大實在太貴了(沒天理

!翻桌!),我不停地嘗試找著可以取代哈根大的冰淇淋。不過,

哈根大實在太難被取代。我嘗試了很多牌子的冰淇淋,竟然沒有人

可以打敗哈根大,是怎麼一回事 (怒)!



不過,前幾天我終於發現某牌好吃的咖啡冰淇淋可以暫時壓制我對

於哈根大的思念。請看上圖,免得說我打廣告。



這個口味是我吃過目前吃過最好的咖啡冰淇淋,雖然對我來說還是

甜了一點。它採用義大利老咖啡(Lavazza)的咖啡原料去做冰淇淋,

我在台灣就已經很愛喝Lavazza的咖啡了,現在有Lavazza作的冰淇

淋就一定要試試看。



雖然他已經是咖啡口味了,不過偶而還是會把他配黑咖啡一起吃。

要不然,就是配上黑的Breadcake、或是白吐司也是挺有趣的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