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7

Endcliffe in Sheffied





最近,看到老P跟德朵放在Blog上一系列的花照片,讓我驚覺,恩,真的是春季了,

雖然春的腳步不知不覺,不過,終究是悄悄地走進了這個城市。再不去跟春神打個招

呼,恐怕就趕不上第一個在雪菲爾遇到的春天。







趁著週末的時刻,本來只是想去Westorn Park運動運動順便拍照,沒想到,一時興起,

往雪菲爾的西南方走去,竟然走到室友一直推薦我去的Endcliffe區,真是看到了春神,

賺到了一大堆的照片、也十足運動到了。真是典型的摸啦阿兼洗褲... = =+







在Endcliffe的路上,有一戶人家的櫻花枝芽(?)從矮矮的圍牆上伸了出來,擋住了我的

去路,好像在挽留我什麼。或許,是想挽留我的目光吧?路人總是匆匆,不用擋住你

的去路這種方式,怎麼引起你的注意呢?呵呵。







Endcliffe Park真是一個很棒的該放空間。附近有一大片還算漂亮的住宅區,有一

大片草原不說,還有奔流在公園裡的小溪流,應該是從鄰近的Peak District流下

來的泉水吧?跟植物園比起來,是一個很不一樣感覺、更接近自然的公園。看大

家怡然自得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地... 







很愛這張喔,好悠閒。







小男生不知道在找什麼?







走了四個小時,終於可以停下來喘口氣了。不知名的足跡,從水池旁延伸過來到我

腳邊,那是誰的足跡,穿過我的記憶?







走著走著竟然走到這次Group meeting的研究區,Park Hill estates。

鮮豔的水仙配上陳舊的建築,真是有點不太協調。他過去作為雪菲爾最現代化的

公屋的輝煌時代,應該也像眼前一大片水仙一樣金黃吧?



只是現在,褪色了、斑駁了。



還有其他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zu&book=43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我喜歡悠閒感覺、籠子小孩跟誰的足跡那幾張照片,

另外,有一些意見,等聊天的時候再說明吧!

mizu said...

好...林老師... XD

等你paper弄完,

還是已經寫完了?

就是明天,

加油啊。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