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7

石角課以後,地質實習之後

 

地質實習之後:Sat Dec 20 19:46:57 1997



                愛情, 就像經過熱液變質作用過的安山岩

                看起來很堅固, 但是實際上, 一點都不堅固


                一捏, 就碎了.


                還有點黏黏的, 藕斷絲連.




在石角課之後:Fri Dec 26 23:03:05 1997



    如果說愛情是不會變質的, 那我是不會相信的


    經過長時間的高溫高壓, 若又有外來流體的介入,

    而愛情又不是翡鑽, 怎麼不會變質?


    我絕對不相信, 不會變質的愛情



[NOTE]:

哈哈,以前我還真厲害。

上個普通地質學都可以來無痛呻吟一下。

石角老師,可別怪我 XD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重點是....過了十年....你的想法還是妳寫的那樣嗎?

mizu said...

十年後...

我覺得,感情沒有不變的,

不過,應該這麼說,要看那個"誰"是誰?

彼此兩人會決定這個變質是變更堅韌還是變脆弱。



只要是適合的石頭,適當的力道,

碳也是會變鑽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