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7

丟臉的小腦袋瓜

最近我的小腦袋瓜真的是愈來愈不靈通咯。接連發生好多事情可

以去PO笨版了。繼上次發生自己系上閱圖室發生肚子餓事件丟臉

後,我昨天竟然因為另外一件事情直接在學校圖書館大庭廣眾之下

丟臉。



話說,昨天好幾本書快要過期了,在圖書館快要關之前,抱著一堆

書急忙衝到圖書館去還書。不幸地,最近圖書館系統在更新的樣子

,原本的自我還書系統竟然休息,櫃檯前大排長龍,我只好跟著大

家排著很冗長的隊伍。英國人是個很愛排隊的民族,到哪裡都要慢

慢地排隊,來這裡半年以後,也很習慣很有耐心排隊的日子了,我

現在最擔心回台灣的時候,不是在闖紅燈的時候被車子ㄟ到或是被

警察攔到(在英國從當地人身上學會第一件事情就是闖紅燈),或

是在馬路上被車子在後面叭叭叭,要不然就是不習慣不需要排隊的

日子。



排了很久終於排到我,我很興奮地隨著美麗小姐的招手,輕快地跑

到她的櫃檯,把一疊書重重地一擺,愉悅又有點大聲地跟她說:



    Hi! Miss, I would like to BUY these books.... 



說完,自己馬上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ㄡ!天啊!\囧/!

小姐還有後面的金髮帥哥傻眼,然後接著笑到倒,我結結巴巴地修

正,喔不不不,我是說,我是說要還書... 



小姐邊笑邊岔氣又邊說,



    Haha, I understand it's such a long day already...         

    You are tired.... XD



\囧/ 

救人啊!救人啊!我最近可以去笨版報到了....

2 comments:

koloveki said...

我笑了,要多謝你提供好玩的事情

尤其今天又是個陰雨鬱悶的週五。

:)

mizu said...

有達到博君一笑的效果就好 XD

最近頭腦漿糊了,相當糟糕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