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07

丟臉的肚子...

不是頂重要的事情,可是,很丟臉。



今天從早上開始,一整天都在group meeting,然後大家知道我最

近在苦毒我的肚子,每天只有兩餐,加上用力花腦筋講英文和思考,

肚子餓得特別快。約莫十一點我就開始覺得支持不太住。十二點半的

時候,大家討論討論,我突然把NB丟著,呼了一大口氣,ADO同學以

為我累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是餓了。眼看著其他小男

生陸陸續續跑去覓食、跑去抽煙,我實在很想跑走;但是又怕同學們

不熟悉我的中文介面,萬一不小心把他們自己弄得心血毀於一旦,我

親愛的小B不就成為千古罪人?只好繼續獃著擔任文書處理器的任務



接著慘劇就來了。



一點半,我已經稍為聽到我的肚子在機機響。正在想,或許快結束了

一切再忍一下就好的當頭,突然,正在安靜的閱圖室裡機哩咕嚕激烈

的肚子餓聲響,從我的肚子裡冒出來.....



我很尷尬地,看著兩位帥哥同學,只見Ado和Raj笑壞了。(斜線)

Ado還說,"HAHA! YOUR STOMACH IS CRYING NOW..."

好吧,或許在那大家正痛苦思考要報告什麼東西的時候,我那不爭氣

的胃,用最丟臉的方式,放鬆了大家的神經。可是... 真的很丟臉,

(抱頭)。害我再來只好趕快閃到咖啡房去弄一杯湯來喝,以免肚子繼

續丟臉下去。



所以,各位小朋友們,以上林姐姐的故事告訴我們,下次如果要長時

間的花腦筋,請記得,please fulfill your stomach first

or your stomach will always cry loudly.



這有礙淑女的風範喔。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Fulfill your Stomach first and sleepiness comes the

next.

mizu said...

he.... Dear Man:

It will not happend!

If it does,

I will become a kind of animals named PIG

very quickly, OK? XD



That is not the situation I wa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