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5

@@~

被評審委員丟掉了!我在猜應該還是有學校的先入選,實在是太可憐了,我。

雖然這樣,但是其實我沒什麼喪志,說實在啦,比起當年回台北考大學的心情

要簡單得多,就是失落而已。反正,趕快申請學校才是正途,有學校了,再來

申請獎學金或許有希望一些。



最近真的是壓力比較大,繼昨天發了一堆牢騷以後,晚上又再度夢到我又殺了

人,這次更恐怖,我在毫無記憶的情況下,還給他埋了起來。這實在是太恐怖

了!在夢裡面,一直告訴自己,應該是夢、應該是夢,以前也夢幾百遍了,但

是都一直醒不過來,最後只好告訴自己,的確,我是殺了人還毀屍滅跡,只有

當警探來查那位出國的人的最後地點時,我在不小心中露了馬腳。他說:「我

們猜他已經死了。」我竟然面無表情,說:「喔?你們怎麼知道?」才講完就

知道我露餡了,不過還是裝傻著,過了十分鐘以後才慢慢臉色變蒼白說:「難

道你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他真的死了?!」開始抽蓄、哭泣。



不過還是不認帳 XD

還好最後夢是醒了,要不然實在是太恐怖了。「毫無記憶殺人事件」,連金田

一都沒辦法破呢,因為殺人者不知道自己哪時候台人了~



動機:無

記憶:無

證據:無,但是警探來問最後會面的時候,有隨時要去坐牢的準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