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5

真是害羞 >//////////////////<

只會說別人,其實自己喜歡到底的對象還真的就是那樣子。




崇拜的人回來了,很不幸地,雖然事隔多年,

我發現我看到他還是會緊張,

我發現我跟他講話還是會嘴巴停不下來地一直講,

我發現我還是覺得他是我這輩子最想要對齊的對象,

雖然我已經非常趕上他了,

(不好意思,以往那個早就被我丟掉了。)

我還是發現,我喜歡這樣說話、這種有氣質名字、這樣眼睛的人 >O<

真令人害羞 >/////////<



雖然長這麼大我還是分不清楚什麼叫做喜歡什麼叫做崇拜,

但是這個訊息無疑地只是給我最後的一擊!

終究我和很多人還是只能做有緣無份的朋友!

再怎麼好,再怎麼喜歡,再怎麼緊張,再怎麼覺得崇拜,都沒用了。

一切都會在明年我要出國的那一刻結束。

管它大陸香港日本台灣的,美國與亞洲的距離就是那麼遠 U。U"

好難過....



在他離開台灣前,還有機會嗎?



「學長,學妹我從來不打誑語,

 因此,你一定要相信學妹的話,

 你真的是我最崇拜的對象!我的人生,也真的因為你,

 變得有點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