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5

有點怒!

昨天去幫忙同鄉會的事情,原本就抱著去玩一玩的心情去,所以就算弄得每場跑,也覺

得挺有趣。尤其看到一些政治人物在台上說三道四,讓我這個對政治一點都沒有耐心也

沒有興趣的人長點見識,感覺也挺有趣的。竟然還有蘭友會的小朋友說「你是記者?」

我難道一臉記者臉嗎?!拜託點小朋友,記者很邪惡,我沒有那麼邪惡好ㄅㄟ~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才知道照相、當記者也是要有sense、要不恥丟臉,尤其照

相、訪問的時候。頒獎、唱歌、抽獎,照當然是沒問題,不過要厚著臉皮照別人吃飯的

樣子,我還真覺得有點恥!(謎之音:可是你昨天就做了恥的事情!)不過也因為這樣,

昨天長好多智慧,覺得身上的臉皮被老師訓練得又厚了一些!竟然還跟陳定南以及劉守

成聊了一些天,在古早的以前,怎麼敢想呢?

         

         (我做的網頁宣傳單!)

雖然挺有趣的,不過看到我辛苦做的Flier被丟在那邊沒有被她們發出去,心裡有

點怒!ㄟ!好歹我也花了心思做很久好不好!你不在剛開始發給大家就算了!後來承諾

我要發出去也沒有,我花了心思、花了時間、又花了錢,東西竟然就被丟三丟四,令人

怒!這樣的話,我收不到大家的意見,你們也收不到贊助,真是兩失.......



不過也罷!我就只是美工而已,說實在啦!也不需要生氣了。我只需負責把網頁作好,

把美工作好,就當作打工兼訓練能力。要不然你說能怎麼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