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5

超人.....超級不是人!

!我的倦勤期,週期是半年!



今天經過仁愛路時看到台北101開燈,心裏好高興!趕緊下了車帶了相機到大

安森林公園們前拍拍~想著今天是元宵,看著眼前的"大燈",心情又有點想放假。



但一想到不知道哪年代才有的放假,心裡頭,就開始有點不太開心。



我又在倦勤了。



想到還沒修完的稿子,想到還沒丟完的申請函,網頁也算我的份,招待貴賓也是我

的份,訪談也是我的份,同鄉會的行政事務也是我的事,別的老師的計畫也是我的

事,系上的系慶我還要加一份,計畫根本還是我的份, 還不包括我自己該為自己做

的事情.......



我不是只是某個計畫下的專任助理嗎?其實,更像的是,老師專屬的分身....

~.~ 一下子要幫忙這個幫忙那個,我想想我還真是厲害啊!還可以三不五時在忙

的時候生出這個、生出那個,協助A又協助B,我突然覺得我還真是超人!

超級不是人 >/////////< ""



半年前,我可以有個理由、有個地方可以逃出去個幾天,半年後的今天,我想要

再逃跑一次,但是,理由在哪裡?天下又哪裡有我可以逃離的地方?

就算我有個地方,有個理由,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安於籠中的鳥兒,誰又肯相信,

我是需要逃跑的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