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5

傷人!

有時候知道大家一起萌, 但是撇下我, 會覺得有點難過. 

尤其當知道, 會找我ㄧ起萌時, 完全是因為我有什麼東西的時候,

會更難過一些.



雖然說, 現在的社會中本來就會有很多這樣的事情, 大家都是因為

你有什麼而找你, 因為你有怎樣的能力而找你, 但是這種很瘋狂,

很需要一起享樂的事情, 我還是希望大家不是因為「我有什麼」

才需要我, 那樣有點傷人.



要不然, 需要我時才找我, 在一起時你又不帶什麼東西, 不需要我的

時候就自己招呼大家卻故意落下我, 最後大家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才

「不小心」(我根本就覺得你是故意的) 說出來, 這不是很傷人嗎?


我是很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情況, 但是如果每次都這樣, 那我只能默默

離開疏遠妳們嘍~要不然, 永遠都是最後才知道的那一個, 真是竭盡

所能地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