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5

ㄚ的一聲, 小水飄了過去~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是一個奇妙的經驗。當你毫無心理準備就看到你注目的

對象出現在你面前時,真是奇妙!

老實說現在我記不得全部的細節。有很多部份是我妹轉述給我聽,因為霎時間我

只覺得天旋地轉、頭腦一片空白,所以原則上一點記憶都沒有。



當時其實天氣很冷,根本沒有多餘的腦容量可以去思考誰在你面前晃過。更重要

的一點是,我今天是來看花組耶!花組耶!而且宙組「應該」正在東京準備公演

啊!看到OSA看到ASAKO看到其他雜七雜八的組子我都可以想到,誰有心

理準備會看到宙組的小朋友?!



只記得,在寒冷的關西冬季裡,當時正在努力地認花組的任何一個人,突然在遠

方有一個蠻高的影子,帶著很熟悉的墨鏡,心裏還想:花組好像都不太高吧?!

看到水夏希的臉的當時,只聽見我妹在旁邊大喊:「小水!小水」......



!接下來,我就一點記憶也沒有!接下來就只有DV為証!

我在那段DV裡面,只見小水飄過去的那二十秒鐘,伴隨著我「啊!啊~~啊~

~~~~~」的驚呼聲,足足二十秒。就在她進入樂屋的那一刻,我才恢復正常

說:「怎麼辦!那怎麼會是小水~」那種感覺跟我看到OSA的感覺一點都不一

樣!我的天啊,心臟一直很緊張地跳動!



只有五公尺耶!她就在我五公尺之前!我奇怪的舉動我被我妹妹取笑了好久,被

旁邊的老婆婆也笑了好久 >//////<



可是那種感覺好奇妙啊~真想跳起來灑花轉圈圈 (大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