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5

我可以不要那麼能幹嗎?

我實在是太不會拒絕別人了.

想想好累.

什麼叫做'會有怎樣的個性就有怎樣的現在? '

什麼叫做"上這個課會更好?"

怪了, 我現在哪裡不好?

我只不過是晚點出去, 就以為是跟你一樣,

是因為猶豫而不出去嗎?

不是吧~~

是被你老闆拖住出不去, 是被自己的懶惰拖住, 可不是因為下不定主意.....



三天兩萬塊! 我錢很大嗎? 嚇都嚇到我了......

如果一千塊, 我一定跟你去,

現在兩萬塊, 我的錢很小的...



我為什麼總是在幫別人解決問題的份呢?

拒絕很難, 又要自作聰明告訴自己, 可以從裡面學到很多 (?)

總覺得是在自己欺騙自己呢!

真正到最後, 誰又會幫助你呢?

總都是我幫別人, 人家不理你的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