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5

我是飯! 我是水夏希飯!




那個, 看著寵物無可奈何地笑著的那個, 我就是她的飯啦.... 真是可愛啊! >//////////<


會開始注意水夏希, 其實還真是因為她的名字. 這是我一貫注意人的方式,

要不然, 也該怪歐斯佳與安德烈, 雖然安德烈唱得不太好聽,

但是最後安德烈那ㄧ[死]得真是驚天動地, 害我很注意她

(後來才發現, 原來小水是很會演[死]戲的人, 從羅密歐到安德烈, 到怪盜頭子,不論怎麼死, 都演[死]得很好.....)



第一次看到小水的素顏是有點失望,
眼睛是那麼地小, 沒動作的時候,

看起來就像在打瞌睡一樣,

皮膚也有點不太好, 大概是舞台化妝品畫太多了, 還三不五時有很深的眼圈,

雖然歌聲聲質很好, 但是就是那麼地沒有唱歌的技巧,

抖不出來, 也偶而唱不下去~~

好像很慘是趴?

可是, 跳舞跳得真的很棒, 雖然穿上舞衣有時候就沒有那麼地有韻律與動力,

演戲是真的演得不錯, 尤其是[死]又演得很好, 每次演死我就覺得很感動......

真是太可愛了!!

到今天我還是會常常問自己, 怎麼三十歲的女人會這麼可愛呢! (笑)

我到了三十幾歲還會這麼可愛嗎? 哇哈哈!





這麼可愛的二番, 固定的partner被學姊搶走啦, 竟然現在[單身],

又是下次有人退團的熱門TOP人選,

小水, 看來妳會是個娘役每個都很想爭奪的單[單身貴族]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