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8

掰掰

掰掰,我要離開台灣了,繼續去流浪。我要離開某一部分的痛苦了,去

建立我新的幸福了。套句女王說的話,親愛的,請離開那些無法讓你快

樂的人,請感謝過去那些傷害,將來你可以成為更棒的人。



未來會在某個場合,我會告訴他,你應該要感謝他。

因為他,我才能找到你,更珍惜你。



未來會在某個場合,我會在你不會到的場所跟我所有的朋友說,

感謝你無心的傷害,讓我有機會找到他,讓你們有機會在這裡祝福我。



從不相信到相信與莫名奇妙、出於由衷的感謝,的確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尤其,連你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人說的任何一句話時,當你不相信人

性本善的那時。然而,我還是得感謝你對我做過的一切。



掰掰,這過去一年半的糊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