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5

我黑我黑我黑黑黑!

聽說,我黑了,如果真的黑了。

我好奇怪,聽到我自己黑掉了,還很興奮..... 怪怪的...



我就在猜我黑掉了。只因不會察言觀色,更沒有社會網絡去了解七樓的生態與八卦,

所以一直沒去證實究竟是我猜、還是傳言、還是真的。不過,目前看起來的狀況是,

經過「圓山之役」後,我的確如我想的,我黑掉了,然後罪魁禍首的確是我老闆還有

系主任.... Orz!不過,說實在想想,過去我還真沒真正黑掉的經驗過,只是被人認

為獨斷獨行、權力不下放的印象(因為小時候從沒練習過,爸爸媽媽說作人要負責、

做人要有擔當...*&^%$),應該還沒黑掉過。



其實,在所學會裡黑掉也無所謂,那是他家的事情,對我來說倒無所謂。心裡在那邊

幹樵我幹樵得要命、說我是老闆的走狗都無所謂,所謂忠人之事,既然領老闆薪水,

我不當他的走狗,難道還要當你的走狗啊?你當你是正義的一方,無敵鐵金剛啊?再

說,同學說得好,黑掉以後還不用替大家負責任,爽快!何況大家以為當魔王的走狗

容易啊?這隻狗沒那麼好當!你太小看走狗了。而且當上走狗才有機會當成大魔王呐

黑黑黑....!



不過,黑掉是非常微小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如果我黑掉了,我要小心我自己了。如

果我真的在研究生社群裡面是如此的黑的話,那麼要開始考慮當時我借的書在辦公室

裡面莫名奇妙不見了、又莫名奇妙在逾期很久後出現在其他老師信箱時,老闆說的一

句話:「把東西拿走,是對你的一種懲罰。」我以前都當大家都大人了,沒有那麼幼

稚、無聊,現在,如果連這種事情他們都會聽不懂、會用來「黑」人的話,那這個可

能性就沒有什麼好奇怪了。



我黑!我黑!黑啊!反正留在這裡的日子愈來愈短了!自由的天空,我嚮往得很呢!

幹部的如果當不好,例如,議程排不好,黑的更嚴重ㄋㄚ!會貽笑大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