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5

【FC敗家信】NO.2

昨天接到第二封信了!比預期中還早!而且還更令人斜線。原以為,應該是生日卡先到,

才會是敗家信,可是我實在是太低估寶塚搶錢的功力了!她怎麼可能會先讓你嚐到甜頭才

乖乖把錢拿出來,當然是要從頭到尾把你洗劫一空,才叫寶坑啊!



當然還是充滿怨念的東西:

第一份【輕度怨念】6/6羽山舞踊會入場券的訂購單。反正沒辦法看,只有一點點小

         怨念。沒事沒事!

第二份【笑的怨念】郵購?!我從來不知道FC會賣這些東西!不是最多應該只有寫真

         集照片,千礼社什麼的嗎?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有沐浴乳?!吸油

         面紙?!CREAM?!紙袋?!這是怎麼一回事?!MIZU專

         用的嗎?(大笑+斜線|||)

      



第三份【嚴重怨念】HOTEL東寶茶會DVD!這是什麼?!號稱連ASAKO後援

         會都沒有的東西!真是太過分了!充分地挑逗FAN的心思!好想

         要喔 >"<(謎之音:你沒錢要!)!什麼?!有茶會內容、有會後

         神祕家用攝影機所錄製的MIZU哀撒子影像特典、招呼卡片(好

         像是這樣,原諒我根本沒有基礎的日文。)這是什麼東西?!太過

         分了!強力往北方發送怨念電波!!!





         Orz........這時候熊熊發現,參加FC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眼不見為淨,或是乾瞪著YAHOO.CO羨慕,不是挺好的....

5 comments:

mizu said...

我只是很困惑, 幹麻賣吸油面紙, 沐浴乳之類的.....這真是太謎了!

初舞台紀念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FC耶! FC賣這些日常用品幹麻?

日本女生有那麼忙嗎?

一兼二顧, 摸邋ㄚ還兼洗褲, 迷偶像兼顧日常生活....?!

mizu said...

有時候看著成千上萬的簽名版在網路上流竄, 常常在想, 她們那麼忙, 哪時候簽這

一堆東西呢? 源源不絕的簽名版, 照片, 月曆, 三不五時還有PB大特賣時的簽名大

放送.....



該不會是親友團幫忙簽的吧??....

ISRAFFL said...

那些日用品,

可能是為了滿足飯那種「我要和妳在一起!」的心態吧~

用那些產品時,

就感覺和偶像在一起!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才不相信MIZU真的會用那些東西......



關於一堆簽名......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疑惑......=.="

katsukii said...

laruku也出過吸油面紙護手霜之類的(笑)

這是日本偶像週邊產品文化....

haoto said...

我妹跟我想到什麼櫻花大戰也出過真宮寺さくら浴桶,

さくら的臉就印在桶底(爆)

這樣感覺不是蠻噁心的嗎......||||||

話說回來我也買過什麼獅子王OK繃的(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