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5

公開BLOG

幸玲來信,說很不好意思我分享另一個我自己給她。其實我真的不介意,這有什麼好介

意呢?大家在老師的訓練下,變得多愁善感、疑心多,真是辛苦了大家。



============= 以下是幸玲的來信 =============

謝謝潤華願意和我分享另一個自己



我真的有些後悔

我在想

自己唐突地要求進入你另一個世界

會不會讓你覺得為難?

會不會讓你在原本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又有了限制?

你總是那麼溫和有禮

我猜想這可能使得你不好意拒絕我的冒昧吧



無論如何

我厚著臉皮去看了你的BLOG

不是說客套話

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

我不覺得那不像你

只是在那裡

可以看到你的感情終於不受壓抑的掩飾

那麼真實而純粹地呈現出來

加上文字原本就比言語來得細膩

BLOG上的你

更多情、更感性、更可愛



因此

我更自責了

但願你在BLOG的坦率自在不會因為我的跨線而有所變化



============= 以下是我自己給他的回信 ============

不會!我倒不覺得你上來會造成我什麼不便,我blog的風格或試圖跟大家分享的

東西也不會因此而變得不一樣,(開玩笑,我連以前最喜歡的男生們都要他們上來看

還有什麼有關係的 XD)



而且,說實在,人還是會有點虛榮>/////////////<

BLOG就是愈多人來看愈好.....

歡迎你都來不及,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其實blog只是我自己push我自己寫日記的一個方法,以前我有習慣寫日記,

但是時間久了、筆少拿了,就變得很少寫。有了bbs個人版,甚至現在blog,

都是讓我回顧我自己生命中每一刻的很好方式。當然不可否認,面對日記,人還是會

謙卑一些,真誠一點。而要公開的東西,難免會中性一點。不過大家的分享生命中重

要的每一刻,這個初衷是不會變,我都是非常樂意!(謎之音:而且還有隱藏的功能

啊!罵人的文章,或是像這種私下的文章,我當然會隱藏起來嘍~)



(只要老師不要上來看到就好了 ....... XD 不過,就算看到,我也不怕啦!她就可以

體會,不只她自己,學生要人前人後更是辛苦~)



以後,還是請多多上來啊~(揮揮小手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