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5

[觀劇報告]HOTEL!(未完)


    (FINAL!宙組二番黃金COMBI的最後照片)
謝誌:感謝伊凡大力贊助!
先說一句,不說我會憋死。這次宙組的HOTEL其實還蠻好看啊!優雅的輕鬆小品,
奇怪冒出來、又奇怪當上副支配人的WAO,以及MIZU展現「何謂認真的好人」的
哲學(拿好人牌啦!),很值得看!

這次宙組的HOTEL很好看啊!大概是為了要彌補水沒有在宙組演過像BOXMAN這
種輕鬆小品的遺憾,所以,這次又演回去BOXMAN的風格,只是從保險櫃公司變成大
旅館而已。(隨便猜的!)

大概是大家審美觀都不太一樣,我不像部分人很ANTI這齣戲。個人蠻能接受像BOX
MAN這種「自然派」的演出的小品,很自然、很生活、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當中就發生,
而且都是生命中的一點點小細節,就讓生命中充滿感動的戲碼。正塚晴彥的東西就是有這
種很強烈的個人風格,現在我只要看到輕鬆小品,或是浪漫小品,就知道那是正塚先生的
戲!真是小而美的演出家 XD(未完)

(再來要轉戰雪組了!*&^)*..可是好不習慣!而且更重要,我被宙組制約了怎麼辦!
 覺得MIZU不在宙組,或不是宙組的寶塚,會很奇怪....(我沒有偏袒宙組,我也很愛
 花組、星組....Orz)再來要演威爾第的吟遊詩人!好想看啊..... Orz....)

1 comment:

mizu said...

阿艇, 我很想去看阿姨, 可是, 到明年出國前, 實在沒錢去Orz....



目前, 比較有可能的計畫是,

會趁明年過年後去美國過境東京或大阪的時候,

去看湖月菲爾遜..... (歡欣鼓舞, 灑花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