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7

人要開心

人要開心。那天元真大人啟發我後,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或許你要挑戰我,或是我自己都很想問自己,開心,還不容易嗎!

但是實際上,開心真的是人生相當具挑戰的事情。



假裝開心,當然,那真是太容易了。然而,假裝的開心無法真的讓

你的心敞開於這個世界,只有出自內在的開心,才能為你自己帶來

更大的幸福。



字、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為,都是有力道的,就像一種正回饋

。當你心情愈往正面的方向想的時候,說的話愈趨向正面,會用愈

正面以及樂觀的心情來面對俗事,愈多讓你開心的事情會蜂擁而至

。或者是說,任何事情都會變成是開心的面向。反過來說,當說的

話、做的事,是負面的,好事不會接踵而至。



人真的要開心啊。一旦開始,開心就會源源不絕。

5 comments:

EOS said...

嗯嗯~

要一直開心很不容易呢

我也正在努力中...

qeeplin said...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XD

mizu said...

EOS and Q:



開心最重要。只要開心,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願與你們同分享這樣的心情,以及luck....

changichun said...

嗚嗚,

我也想很快樂,可是一個禮拜600頁的壓力讓我快樂不起來....>"<

mizu said...

Dear:



我聽老闆說了~

聽說還有評鑑嗎?

辛苦了,可是這樣磨練出來以後你很有競爭力!

你很勇敢,努力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