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ember 2007

二探奧瑞岡

        

 圖片來源: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北市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星期日公休)



話說,上星期原本要請母親大人吃很貴的牛排好過生日,老人家不答應,

我只好帶著我們一家子二探奧瑞岡。不過很慶幸後來選了奧勒岡,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母親大人與父親大人看起來是整家店最年長的顧客,所以傑瑞

米常跑來解說菜,吃完甜點後,還特別跑來跟我媽咪哈拉很久。傑瑞米妙

言妙語的招呼,確實讓我母親大人非常開心,度過一個愉快的晚餐。



只是當初為了要讓母親低調過生日,沒有麻煩傑瑞米動用風調雨順還是國

泰民安大蠟燭,現在想來還是有點後悔,呵呵。



當晚大家點的套餐主菜各自是紅酒碳烤沙朗和羊排,沒再多另外試試看招

牌牛膝實在很可惜,我還要去!我還要去!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後來又再

叫了瑪格麗特比薩還有雞肉檸檬貝殼麵,好好吃喔(滾),這是惟一我吃

到撐還可以繼續點菜的餐廳。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好吃到太沒天理了,好

吃到我很生氣,所以決定,本小姐今天半夜不寫食記。因為寫了會爸鬥邀

,爸鬥邀了我會發脾氣...



糟糕,已經開始爸鬥邀了.... 囧。



不過幫奧瑞岡打個廣告。九月底奧瑞岡要歡度一週年,換新菜單,除了一

週年的活動外,還會再舉辦一個「找不到」之夜。當時錯過很炫的台客之

夜,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在回英國前趕上呢。這可是來自傑瑞米老闆的第一

手資料,ㄎㄎ...



什麼叫做找不到呢?就是那天主廚ALEX和JIM會把過去做過的菜做一點改

變,讓大家猜猜樂,猜猜哪些部分不一樣... ,照慣例,猜到有折扣。



這是專為常客設計的主題之夜吧,哈哈。

我這只二探的半瓶子,就只好去陪比賽嘍...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