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07

【食記】奧瑞岡義式餐廳

奇怪,回台灣以後,每次更新網誌大概都只跟好吃的東西有關... 囧

難道台灣讓我的六感裡面只剩下吃這個感覺了嗎?

真不知道其他的情感都跑哪去了。XD



(警告:以下有看起來很奇怪的照片XD

 因為用手機拍的照片效果跟對焦實在是很差,只好拿來嘗試

 玩相片後製,所以這邊的奇怪照片跟食物的美味是沒有關係

 滴喲。下次再去再拍好吃ㄧ點。)






(橄欖油加醋沾麵包!好吃(滾)!)



話說奧瑞岡是我在英國就一直很想去吃的餐廳,因為鄉民大力推薦

今天運動完,一時興起想說打個電話看看有沒有位置,結果很幸運

地,還有位置,所以就擇期不如撞期,跑去吃了。



先說結論:真是好吃到令人發瘋了。然後傳說中的老闆們真是親切

又帥氣,呵呵。我們最後的結論都一樣,相信很快,我們會再去吃

第二次.....



商業午餐分成210的義大利麵套餐還有380的主菜套餐兩種。

兩種套餐都有附上湯、麵包、甜點還有咖啡或茶。不過只能選擇主

菜跟飲料,沒有辦法選擇甜點。





(凱薩沙拉。好吃。)



這次點了一個主菜套餐跟義大利麵套餐各一份,然後再外加凱隡沙

拉以及提拉米蘇。主菜套餐的主菜是沙朗牛排,兩大片的沙朗份量

很足,食量很大的人或是男生來吃綽綽有餘,義大利麵我則挑了辣

味蕃茄義大利麵,本來還想再點一份手工義大利餃,可惜沒有,下

次會叫來嘗試一下。





(我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麵包好吃就不在話下。然後,巧達湯也很棒。有生以來在餐廳喝到

如此濃郁的巧達湯,還算不錯。牛排則是很棒,雖然價格上很划算

不過老闆們用的牛排可不是隨便的牛排,據我那愛吃鬼妹妹的叼嘴

的鑑定,應該是品質不錯的美國牛肉... 。義大利麵則是超好吃。不

油膩,有點酸酸辣辣的味道很棒。天啊,寫著寫著口水又快滴下來

.... 囧。



最後是甜點。甜點們真是好吃到令人抓狂。

甜點有一道是菜單上沒有的草莓派,好吃到令人想吞掉舌頭!吃起

來有點像草苺起士蛋糕,老闆們,以後這道草莓派可以納入正式的

菜單裡面嗎?(滾)黑糖奶烙也很好吃!配上咖啡可真是絕配。讚

啊。最後,在等雨停的過程中,我們又加點一份提拉米蘇,繼續在

幸福的甜點中翻滾!為下雨的周末下午做個漂亮的句點。



最後一定要提帥氣的老闆們。真的就像他們的副標題一樣:你家第

二個餐廳。就像在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非常自在,老闆們服務又

真的很像在家裡般地親切。我本來還要加點起士炸米糰或是蛋捲時

,可是我們去的太晚,很不幸都沒有了,結果Jeo老闆安慰我們之

虞後,說,沒關係啦,其實喔,凱隡沙拉就已經很大盤了,你們會

吃不完喔 XD。事實證明的確沙拉很大盤,不過,Joe老闆啊,我還

是很想要吃炸米糰還是蛋捲啊..... (怨念)。



結帳完在巴台跟Jeremy老闆哈拉一下,Jeremy老闆是個有趣又親

切的老闆,說話很風趣,解決我們不少對於菜單上的疑問。不過不

知道我們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態度,老闆會不會以為我們是雜誌社或

是其他餐廳派來的間諜啊?我們只是兩個愛吃鬼而已啊 XD。後來

在外面等車子時,Jeremy老闆還跑出來看一下我們怎麼在外面,還

特地拿傘要給我們帶走,很貼心。



不過,我們最想看到的是主廚老闆....

可以接受我們崇拜的眼神嗎 

2 comments:

Eos said...

我覺得以後吃東西

一定要跟著miso桑走

推薦&您自製的東西都好好吃的樣子

mizu said...

EOS這樣講我會害羞。

其實我也只是站在前人的肩膀而已。

我是愛湊熱鬧的愛吃鬼,跟隨著PTT鄉民的腳步... XD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