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2007

Eros

1995. 11. 3. 09:57:56 資研 POEM 版



我是初見賽克的伊羅斯

無可救藥

戀上妳的蔚藍

站在離妳最近的方向

默默欣賞妳脫出凡俗的美麗



任憑妳 一次又一次

浸濡我的雙腳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任憑妳流去支撐我的沙灘

我竟沒有一句怨語

漂泊在浪潮上的泡沫

已告訴我關於人魚的無邊無際

一次又一次

奔馳的浪花

催促著步履

不須猶豫



漲潮時候的綿綿熱情

我竟無法抗拒

沈迷

向妳的擁抱走去

像原本就屬於妳的流雲

回到我生命的深燧

----------------------

黃金海岸寫的一篇小小的詩

1 comment:

Eos said...

呵~看到這個Eros....

我們同事也有人用這個名字

每次有人廣播找他時....

雖然公司內部都不用英文名字叫我

可平常用慣了...一下子會錯愕一下 ^^

才想起這是在公司裡~...一定不是找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