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ruary 2007

終於下了2007第一場像雪的雪了!













其他照片從這裡按進去



今天真是紀念日!


Sheffield終於下了一場比較像樣的雪了。

今天早上太早睡覺,睡覺前還在嘀咕,昨天

氣象預告不是說會下雪嗎?請問雪在哪裡?

抱怨著BBC一天到晚不準的新聞去入眠。


今天早上把窗簾一拉開!


天啊!風雲變色啊!整個世界變成銀白色的

了!然後天空雪花片片!好樣的!我第一次

看到進行式的雪!開了視訊短暫地跟妹妹分

享一下正在下雪的情景,讓她生氣一下子後

,顧不得衣服沒穿好,鞋子沒換好,頭髮沒

梳好,牙齒沒刷好,就匆匆忙忙穿著夾腳鞋

跑出去看雪。


仰著頭,雪花片片打在臉上的感覺很好玩。

以為臉會整個溼掉,結果竟然不會。有點像

指尖輕輕點在你臉上,感覺很妙。仔細研究

,原來雪真的是用飄的喔,飄呼呼地在空中

,像灑著粉末一樣。那種一般坊間賣的那種

搖一搖會下雪的那種雪球,真的就很像那樣

!我以前都以為那只是過度美化的模擬球,

沒想到,下起雪來的光景,還真是那樣夢幻

的景色。半光著腳ㄚ其實很凍、很冷。只穿

一件外套、一件內裡,其實那真是苦瀆自己

的身體,可是我內心的興奮真是無法言語。






回到宿舍後,雪開始變大,我坐在電腦前面

,把窗戶打得大開,讓雪花飄進來,手上再

握一杯剛泡好的玫瑰奶茶,阿,有點冷、有

點凍、但是很爽。如果這時候,像坐在日本

的那種日式宿舍,開著門戶坐在階梯上,再

裹個大棉被更好!




終於是個像樣得雪了。外面還在飄呢!呵呵

,終於有點像是冬天的味道了。我夢想裡外

面下著大雪,我裹著棉被、挑著燈苦讀的幻

想,也算實現了一半了... (笑)。



再者,雪花真的是花呢!很漂亮喔,六角形

的結晶好美呢!可惜兩台相機近拍效果都不

好,所以大家看看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