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February 2007

距離海底兩萬哩,倒數結束嘍!你寄信了嗎?

各位鄉親嗄˙!



莫名奇妙的,這個遊戲就結束了!

沒有遇到的朋友們,請期待下一個一萬吧

感謝大家的蒞臨!

如果還有沒寄信的,請趕快寄給我喔!

我下星期會找時間把東西寄出去



期待再在落水山莊與您相會...



======================================
各位鄉親啊!



敝板踩板倒數100開始了!

請準備好你們的print screen鍵,

我會趕快準備好不成敬意的小禮物,歡迎大家的踩板!



還記得遊戲規則嗎?



Print screen 後,連同小禮物要寄的住址,然後寄給我:

firenze@seed.net.tw



當然,可以先留言在這篇下面提醒我你寄信了!



感謝啦!

4 comments:

Eos said...

ㄟ...早上看還沒到呢

現在看已經超過15個了

今天的忙碌讓我忘了這邊有踩踩了T_T

錯失機會

sunsalmon said...

我也錯過了

是因為懲罰我下午拔網路線掃毒嗎? 嗚嗚~~20014

younguy said...

果然一覺醒來,風雲變色......

計數器也可以灌水的嗎?

可以讓人來了又來,來了又來的嗎?....保安...保安....

錯過了.......> <

Dyktily said...

2020 i passed it too ><

i've been waiting fo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