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ruary 2007

[微妙] 盛噶仁波切:我要你幸福

KKBOX/搶先聽

博客來/MV搶先看







這個仁波切很妙。把流行與宗教結合在一起的仁波切。



聽說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我是沒什麼概念,只覺得很妙。

這壓根就是情歌。好吧,希望讓仁波切的祝福,藉著歌詞灌

頂給弟子們吧(笑)裡面還有一首歌,「就是這個光」...

= =a 突然想起以前的廣告。


翻了一下家族網頁簡介,還是覺得很微妙:

製作人董修銘在捷運上,見到身旁生病婦人一手拿著藥袋,

一手仍堅持抱著孩子的感人畫面所創作出來的溫暖旋律!就

如同父母希望孩子幸福的殷殷期盼,這首歌代表著仁波切對

弟子們的關切之情,而這首蘊含親情、友情、愛情的抒情逸

品,仁波切期望能對心靈曾經受傷、需要安慰的人們及社會

,傳遞自己一點鼓勵之意,這也是這張同名專輯希望誠懇傳

遞給大家的心情!



了解幸福的真意?廣告詞是這麼說的。


=====================

一言難止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已離開了

笑容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守候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涯 重新擁抱

就為天晴的清澈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 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住

寂寞偶而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可能是我 陪伴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試著做的更好


思念變成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的好

懂不懂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 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住

寂寞偶而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寂寞偶而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