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9

Libertine


話說,現在我親愛的妹妹應該正在傑瑞米的店歡度他的生日。應該不久的一兩
個小時內,應該會收到我拜託傑瑞米幫忙的驚喜。若不是傑瑞米還有香水店老
闆的鼎力相助,我策劃的驚喜,應該很難能成功吧。感謝這兩位大人~

喔,妹妹,不用太客氣,也不用太感動喲~

其實,我本來想要送給她的是另一罐香水。淡淡的中性香氣是我妹的最愛,原
本我屬意的那瓶就像掩在門後的秘密花園,從衣縫裡透露出香味,而不再是微
微安一直強調的濃郁、艷麗,適合裝扮於深夜的成熟味道。但是,那瓶淡香水
實在太熱門,連英國都很難買到,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另一罐有點成熟又不
是太成熟香水。

雖然是第二選擇,但是,看來Libertine來得正是時候。是作姐姐的我想給你
的祝福。我一直回想著昨日對話裡,她跟我分享的煩惱。這跟我想像中的妹妹
不太一樣。在我心裡,她一直是個大剌剌,天真、卻又很海派的小女孩。但是
昨天她竟然顯現出她害羞、內向、不知所措的一面。聽著聽著,我都一直不禁
失笑。

失禮。

奔放。正如Libertine的廣告裡,一個穿著蘇格蘭裙的長髮女性,英姿挺挺地
騎著馬,奔馳在綠草地上。堅強、獨立、卻又不失去女性獨特的柔性印象。在
你原本就擁有的天真又海派的女強人作風,需要增添點成熟的味道;但是也不
要忘記在女強人身段下,柔軟的那面好嗎?在你最近非常失常的害羞與閉俗的
那一面下,卻也要夠奔放,馳馬奔放向你所追求的目標,好嗎?

你可以的。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