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誰是66666??


第六章是我開始正式寫論文的第一章,我跟皮耶魯老師都笑稱這章是魔

鬼之章-魔鬼的詩篇。沒有人自己承認他是66666,那原本準備好的隨身

禮,我就收下了。XD



雪城的春天也大致上快過了,今年已經進入第五個月了。再來應該是綠

油油的夏季到了。粗略來說,我的小黑也陪我度過了春夏秋冬,過些日

子該是幫小黑作個四季選集的時候。在那之前,就先奉上今年雪城的婉

春。讓大家沾沾有點日本味的氣息...



見著遍放枝頭的花朵,本想折些花供養經書,然而,轉念一想,有些東

西還是不是硬要折支得好。讓她綻放在本來就該存有地方,遵循自然之

道,宇宙之理不是甚好?因此,尋著地面找尋自然落蒂的花,小心翼翼

捧著回家供佛。只要有心,想必,佛祖也不會介意。



套句現在台灣最紅的「學長」今天經典名句,「我不擅長等待,我也不

喜歡等待」,夏日的艷陽(雪城有豔陽嗎..),我不想等了,快來吧。



在雪城,不知道有知了嗎?



[後記]:

話說,學長這段話的全文是,

「我不擅長等待,我也不喜歡等待

 我們曾有過機會,你不要,所以我取消。」



這句話看得感慨萬分。年輕的時候,我是擅長等待的。癡心妄想時間是

可以換到一切;信仰著「等久了就是你的」這種莫名奇妙的論點,但是

仍等不到他發現我還站在那邊的回心轉意,等不到她的同等對待,等待

不到,我變成別人想要我變成的樣子的那一天。



現在年紀大了,抱歉,本小姐更沒耐心了。所以,夏季快來吧。縱然只

有兩個星期的夏日。

6 comments:

younguy said...

你對台灣資訊的updata真快,明明是下個星期的預告,

竟然已經出現在你的文章了!太厲害了~

Anonymous said...

恩...我忘記登入了

上面的回應是小開的媽媽啦....

hc said...

學長??

我落伍了...



你近期沒預告66666有獎啊

hc said...

抓到錯字一枚

第6行最後一字



我來領獎了

hc said...

麻糬.........:p



是我常點的那種嗎?

我要兩顆唷

Mizu said...

HC:

當然可以啊,不過我要先扣一顆起來當關稅 (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