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9

新家


粽子節快樂!送上今天我開心吃到的粽子。這跟在台灣吃的粽子很不一
樣。長得不一樣-台灣粽比較三角形,這邊粽子長得長方形,我娘說叫
潮州粽。吃起來味道也不一樣,不像台灣粽有大量的料,香菇、花生肥
豬肉什麼的,料很簡單,就蛋黃跟肉。不過說實在有得吃我就很開心。

歡迎大家來我的新家。無名開始刪掉許多功能後,我就開始盤算搬家,
刪掉備份功能以及訂閱功能後,就成為趕走我的最後一根稻草。考慮很
多地方,最後決定把家搬到Blogger。雖然Blogger有點複雜,畢竟語
法很久沒用,早就忘光光。不過複雜對我或許是好,我就懶得去弄些有
的沒有的新功能。我真正需要的功能不多,只要可以讓我訂閱,能讓我
的網頁有機會備份,就可以了。

說是新家,說是搬家,其實也不對。

在昨夜忙著搬文章的過程,我瞪著螢幕好一陣子,後來索性把七百多篇
文章全刪了,只剩下幾篇。

過去的時光,就留在過去的那邊吧;這一刻起是新的啟程。就從這一刻
起,在這個地方,我有新的起點。

(謎之音: 拜託,明明就是不想改格式,還講得那麼好聽 XD)

所以,大家以後記得把小逼的blog改成這裡。除非想要回顧過去的我,
或是假如過去我的文章有哪些可以值得您參考的,要不,無名,就讓它
成為無名的過去吧。照片的部份,無名那邊應該不會再更動了,雖然也
會更新,畢竟還有空間吶~ 不過新的照片我會慢慢挪來google系統,或
直接歸檔於facebook下。

Anyway, 歡迎光臨,並祝大家幸福

2 comments:

阿艇 said...

居然搬家了(驚)
我還以為你會搬去pixnet之類的地方...(因為匯入丁丁大站資料很方便,擺明就是要來搶丁丁大站生意的)
可惜以前的留言沒一起搬過來~~~

不過還是恭喜搬新家~~~(拉砲)

林小逼 said...

歡迎光臨啊~!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以前我在blogger就有帳戶,
後來想想不用白不用,既然有帳號,就來用好了~

要不然也是有很多朋友在pixnet,
像你就是,ㄎㄎ,還有種花電信。
只是一直申請帳號,也是覺得很麻煩...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