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謠言

竟然把自己歸在笑話裡面...



這兩天閑來無事,登入MSN,接連收到好幾個水球,大家很關心我,在此先感

謝大家一下。不過,後來大家問的問題都很有志一同:十二月有沒有要回台灣

啊?本來不以為意,但是太多人問了,是怎樣,有人又要很可惡地丟我紅色炸

彈嗎?還是要生了?還是有更勁爆的我不知道?讓我心起疑竇。



後來才知道,國內最近盛傳個謠言:聽說美麗小林(噁)十二月要回台灣,但是

不知道是哪個12月,所以大家都在問....



在此澄清一下,閣主今年並沒有準備要回亞洲。好歹,也讓我把最近養出來的

肥肉消耗掉才會回去...。要丟紅色炸彈或是寶寶炸彈給我的,明年請早,我

會盡量在行事曆上先登記。First come, first served...



XD,講得自己很搶手的樣子,其實只是懶得再澄清了,在此公告關心我的朋友

們,謠言止於智者,各位智者明年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