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08

身體



note: 這兩天下雨後都會有彩虹,雨過天晴的美麗,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最近身體很怪。不是一直覺得很想吃東西,就算肚子已經吃到想吐,但是嘴巴還是

一直想要加東西進去。要不然,就是晚上都睡不太好,噩夢連連。導致於就算睡很

久,也跟只睡一兩個小時一樣。



先是第一天,接近快睡醒的時候,夢到家人緊急打電話給我,說我娘親急性酒精中

毒,狀況不太好,要我快回家。想起我外婆過世那天,我因為練習地理之夜,沒有

看到她老人家最後一面的遺憾,我趕緊回家。



一回家,看到我媽躺在沙發上,水腫,肚子腫好大,醫生說,要碼尿出來,要不就

很危險。我一直哭,邊哭邊說,媽,尿出來就好.....



然後夢就醒了。醒來膀胱還有痛痛的感覺。



夢這種夢,總不是很舒服。趕緊打了電話問我娘親,果然我娘親真的因為膀胱無力

,尿不出來,造成膀胱發炎。而我娘親又是那種怎樣都不喜歡看醫生的那種人,平

常又愛用歪理不做身體檢查的人,昨天終於去看醫生,吃了藥好點。讓遊子鬆一口

氣。



這一年來,不知道是不是常唸經的關係,做夢都很準。牙齒掉,結果我爸身體不好

;夢到我媽肚子腫好大,果然是老人家膀胱發炎,時間都剛剛好。我媽爸因為怕我

隻身在外還要擔心她們,都不讓我老妹跟我講,我自己問他們時,她們都還以為我

妹是廖耙子呢。想說怎麼這麼準呢!雖然,我妹偶而也會當廖耙子 XD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小神通?還是母女連心?



不過,比起這種神通,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可以看到人頭上寫著:

"I am your mr right" or

"I am your mr misrable, plz leave me alone!" 的神通。XD

3 comments:

EOS said...

好美麗的彩虹~~



我最近晚上也常牙齒癢想啃東西吃

不過還沒像你那麼嚴重到飽到想吐還想吃的地步

出門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sunsalmon said...

Dear Tiffany,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多睡一點

幫你祝福打氣!!

jasinlee said...

是「欲求不滿」啊…

那晚上我要跟我老公好好討論一下,哈哈^^



總之,保重身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