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07

追星光雜記...

沒想到,我也有追星的一天啊,而且算是很意外吧... 





(妹妹早些時候拍的人氣緯...XD)





(十一點的迷幻宥...XD)





(妹妹早先去拍的左撇潘...)



今天跟茜穎跟儀君愉快以女性瞎拼作為句點後,預計去微風度過今晚的Family day。

爸爸從微風後門繞過去要停車時,驚見大排長龍的人龍,才知道原來今天星光幫在

微風舉辦第一場簽名會,四點開始,我們到微風的時候已經七點快八點,人繞了好

幾圈,不知道哪裡是盡頭。「嘖嘖」,還沒正式出道,唱自己的歌,就那麼紅,在

驚嘆聲中,我們一家子就去吃我們的晚餐。





(吃飯前,七點多的榮景)



吃完晚餐,算算也九點多,樓上樓下逛了一圈,再沒幾十分鐘為風就要關了,我那

愛湊熱鬧的妹妹,把我拉到旁邊,嚼嚼耳根:姐,把老人家趕回去睡覺吧,你陪我

留下來排隊.... 







「不要,不要,我要回家睡覺!」

「姐~你最好了啦」(小丸子攻勢)

最後,我們還是把老人家鼓吹回家,剩下我們在偌大的微風閒逛。



在星巴克坐到十一點多,總不能這樣無止境地等下去吧,我妹上去看過一圈後,很

頹喪地下來說,好吧姐,我放棄了,還很多人呢。算算還挺驚人的,十個人已經在

上面足足簽了七小時,還沒簽完,我原以為十點後唱片公司應該就會把人群趕走,

可是他們已經promise要把所有的人簽完,所以,看來只好要簽到沒有人為止...



臨走前,打趣著跟妹說,怎樣,要不要去臨別秋波一下?(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後悔

講這句話)「好,沒簽到也要看一下才甘願。」走出去一看,咦,人龍少了一半!

只剩下三大坨人!我妹閃閃發光的眼睛... 好吧... 你去排隊吧。



她在排隊的同時,我邊跟前面後面的女生聊天。後面的小女生比較厲害,早上六點

跟一堆人來排隊,到晚上十一點半,已經排了兩輪了,等下還要去夜唱... 囧,果然

年輕就是本錢... 前面的阿姨,就比較遜了 XD 跟我妹一樣,本來買了CD就算了,只

是看電影看完下來發現沒啥人,聽見工作人員說這邊應該是最後了,就帶著CD來排

隊... 



當然啦,女性還是居多,族群的範圍還真廣,除了之前的國中國小小女生外,還有

很多ㄚ姨抱著或牽著小孩來排隊。男生來排隊的也很多,而且年輕很多就算了,也

是有蠻多叔叔輩的男生來排隊。還有自然成群的那種,朋友群、姐妹群、男女朋友

群、一整家子帶來的也有。大家前前後後聊著天,還蠻有意思。我妹在排隊的當頭

,我就到舞台前面去看那十個人,林宥嘉、周定緯、楊宗緯已經被訓練得很公關化

了,當其他人已經開始面露疲憊神情時,他們除了手邊簽名、還有伸到面前的手,

十點前可以放音樂的時候,還要應付偶而會突然伸過來的麥克風外,還可以很有朝

氣地跟聚集在舞台等著拍他們照片的FAN們,偶而把頭伸出來,招招手、擺個

POSE給大家拍照。



我妹很開心地上去,只見她一直傻笑,一直點頭,跟她們幾個不知道說著什麼,邊

握手。後來我妹說,她跟他們說謝謝、辛苦了的時候,他們每個人也說謝謝什麼的

,楊宗緯在我妹還沒哀撒子的時候,還跟那堆等著他簽名的人多說了幾句話,還說

大家真的辛苦了辛苦了 XD.... 

(謎之音:其實辛苦了的是你們.... )

(只排了半小時就拍到照片+簽名+握手的人獨白)





(見証.... XD)



很多人一拿到簽名卡下來的動作就是,把照相機拿出來,把簽名卡舉起來,以星光

幫十人當作背景,咖擦... 到此一遊、任務完成照。其實看著看著,真還有點不忍心

,四點開始,到十二點多結束,他們足足坐在上面簽名簽了八個多小時,中間好像

沒停過、沒能上廁所、沒能吃飯,尤其那小小的國中男生(不好意思,我就沒記幾

個人名嘛...),真是心疼他。那個早上六點多來排的小妹妹把她們第一輪簽到的簽名

卡借我們看,跟後來我妹自己拿到的簽名卡,哀,我只想對他們說,你累了嗎... 。

真是累了,我們手中這張就明顯筆跡潦草... 辛苦了辛苦了。



一直認為,星光幫今天有這樣的榮景,有一半是要歸功於媒體得炒作。但是聽他們

唱現場後,不可否認,比起線上部分出專輯的明星們,唱歌的功力的確要強得多。

只是,現在都還是唱口水歌的階段,就像李宗盛說,現在真的是能搭台了,但是分

出市場實力與高下,等他們真的上了台、唱了戲了,再來看看。        



我也算見識到星光現象了呦... XD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原來你也喜歡湊熱鬧~~~

一點都不符合低調原則~~~

mizu said...

冤枉壓大人,我只是陪客,

我是無辜的... 嗚...

真正愛湊熱鬧的是她 (指背後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