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5

IL DIVO-A Mi Manera

           



         聽到的那天,正好遇到倪敏然的告別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聽到了,真的覺得,

         如果自己的告別式,用這個版本多感人... 

         ( 謎之音:別傻了,這樣說好像很奇怪.... )



         可是以下的話說得真好.如果哪天當我們面臨我們生命的終點,

         希望真的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

         可以走自己的人生,快意人生.









      MY WAY 



     終點,就已在望

     我將冷靜面對

     你看到了,我已抵達

     正如我曾真誠向你承諾的



     活得精采

     超過所有的極限

     狂歡!永不休止

     走自己的路



     兒女私情

     對我而言從不重要

     在每個時刻 我只祈求一朵花

     那其中最美麗最好的

     就讓我遨遊 快意人生

     我不知道是否比別人好

     但那種感覺真的好

     當一切都沿著我自己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