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05

【FC敗家信】NO.4-雪組公演第一砲

我插一下嘴。今年TCA很令水彩飯怨恨。都已經把彩乃交給ASAKO了,為什麼
老頭們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愛搞無聊的妄想COMBI?是向水彩飯做最後的致意嗎
?真令我覺得傷感..... Orz...


+++++++++++我是分隔線+++++++++++++++

來了來了!敗家信第四號來了,原以為會是會刊先來,結果怎麼樣來的都是敗家信,
怨念極了!

Orz...雖然很不願意啦,不過終究走到這一步,她還是去了雪組。這次敗家信的內
容是雪組米蘭之霧的票、茶會,還有令人覺得斜線的FAN衣服,還宅配呢!假如
是我買了,要宅配到台灣,她們不氣死才怪..(宅配費搞不好比衣服還貴)。

這次並沒有MIZU自己的總見會,而是組的總見會。覺得有點奇怪。ASAKO
的就有自己的總見會,為什麼MIZU的沒有?信件裡面還列了很多天可以集點的
日期(謎之音:終於來了!終於來了!集點終極大作戰!),都是七月啊!怒!我
當時正在最後的水深火熱之下!沒有機會去.... 在寶塚的七月茶會也是現在報名,
還是沒有機會去... 哀..

其中比較好奇的是,裡面有著W觀劇DAY,這是什麼?什麼叫做W觀劇DAY?
現在信件沒有帶在身上,不過好像有兩天,而且都是非例假日...那是什麼?WAO
的觀劇日嗎?!XD(FAN的妄想...)

目前沒有能力離開台灣奔向日本的我,現在只能夠看著這些東西哭來哭去,嗚.....
(早知道還是一樣看YAHOO就好了...)還是會刊早點來好了,聊慰我無法盡飯
的義務的心情。

3 comments:

israffl said...

W觀劇DAY?

是WAO帶頭的宙組觀劇日嗎?

是哪兩天啊?



水這次沒有會總見可能是因為剛組替過去,

怕太囂張被排擠所以先避避風頭......

(我亂說的)

mizu said...

W DAY是我亂猜啦,應該不是 XD

如果是,那我也真是太好狗運,猜對了....ccc..

julie said...

會總說不定是還沒決定...

那麼大隻的不辦總見實在不太可能



W觀劇日,如果和我知道的那個是一樣的東西的話

那就是當天有兩個公演,然後兩個公演都有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