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5

無言啊...

我果然猜對了,老闆又抱怨了,跟她說一聲是上面的人意見最多,她說:妳們要對抗

權威啊!我怎麼敢?我怎麼敢叫那邊的小姐一起造反?叫人家不要吃飯嘞?



真是難過到了極點!是啊,我知道如果外面做事也應當已經在很高的職位了,不能這

樣子可是你也看一下為什麼我現在沒有?什麼叫做學校裡面工作太輕鬆?我不覺得呆

在你這裡工作會很輕鬆-是,事情沒有很多,但是我真的寧可到外面去辛苦一點。



怎麼辦呢,好頹喪!X!真想辭職走人!可是一想到會落人口實,就覺得很痛苦。更

過分的是,什麼叫做當初我就說不要拿錢?我也不想拿的!現在反倒成為你指摘我的

利器,碼的!當初要不然就不要叫我負責!好歹我是念地理系的,可不是資訊工程學

或什麼網頁學系的!



叫自己要堅強一點,可是現在硬是堅強不起來啊~光拿個錢就被打死了!X!難道我

當你助理就得義務幫你身邊所有人作免錢的?拿了錢就該死?再說對啦,外面辛苦是

辛苦,但至少該做什麼可是清清楚楚,多好啊.....



果然她是說對的,你根本不知道老闆誇你是真的誇你還是為了要罵你才誇你。她一定

很氣,因為我還是一貫的臉,沒什麼表情,只會說: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

次,如果再被罵網頁的事情,我知道她會說什麼了:你出去是代表我這裡的人耶!你

如果沒做好,這樣子很丟我臉啊!我有那種會變成白馬的預感。



妳們說是嗎?各位老闆的研究生?

1 comment:

changichun said...

我們早就抖抖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