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09

National Express



"Wireless Interrnet now free for all!"

我正在火車上。

由於雪城直達倫敦的是由East Midlands Trains營運,如果搭乘
National Express前往倫敦,則要在Doncaster換車,相對麻煩。
故很少搭乘National Express的火車。今天坐上來發現,除了火
車上有插頭可以充電手機與電腦外,竟然還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這真是太令我驚艷。以往,無線上網的服務,只提供頭等艙的火
車旅客,或許是為吸引更多商務旅客,現在開放所有乘客使用。
在車站裡,接受到的訊號還不錯,現在我正在等待火車啟動,來
試驗看看旅程中、火車行動中,訊號接收的狀態。到時候再告訴
大家測試結結果。

不過,可真不是個好事。原本,以為火車上的時間是旅程中唯一
可以逃脫網絡的時刻,現在又因為營運火車的好意,個體又在自
以為逃脫中,聯繫上了網絡。真是苦惱,哈哈。

[補]:
目前提供免費Wireless的交通工具:
1. National Express Trains
2. Oxford Tude: 倫敦與Oxford的通聯交通工具。

4 comments:

EOS said...

ㄟㄟ~
這個插頭的樣子跟香港一樣耶
(天音:呆子...是因為香港以前被英國管過)
我不愛這種插頭...好大一顆 ORZ
結果我在香港買的筆電
他送了三條阿達電源接線...三種不一樣的頭
就是沒有適合台灣的(倒)
害我回家去跟家人A了一條電源線回來

林小逼 said...

這種插頭的確很大一顆,
而且,歐洲那麼多國家,
就偏偏她跟人家都不一樣。
要去歐洲旅行時,就算只是過個海,
也要代超大顆的轉接插頭,無論是他轉別人家,或是別人家要轉她... XD

Yorkshire said...

台灣這邊捷運內湖線預計在6月底通車,也是全線使用WiMAX無線上網服務,重點是它免費!

林小逼 said...

所以意思是終於可以脫離wifly的殺人錢坑
了?! 真是太好了, 恭喜台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