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Michael Jackson dies

http://edition.cnn.com/2009/SHOWBIZ/Music/06/25/
michael.jackson/index.html

http://news.bbc.co.uk/1/hi/entertainment/8119993.stm
太多消息了,只貼兩個媒體。

剛開始新聞說是心臟病,現在細節是,跌倒送醫。反正,無論是哪個原因,
都是很難想像的死亡。太年輕,以至於難以相信。果然,人生是不能等待。
你永遠無法想像,什麼事情會發生在明天;之前還期待他來英國在倫敦的演
唱會,剛剛新聞也提到,真的無法相信,一直跟他有聯繫的朋友,也提到他
一直在為倫敦復出演唱會進行彩排與預演。

Still shocked. Indeed a part of my childhood has gone.
我妹跟我都有同樣的感覺。剛剛在跟妹妹聊他的死,都很感慨。

(節錄)
Nancy: 那也算是跟我一起從小長到大的明星,
Nancy: 我還記得以前去俊仁他家他也是超迷的,
Nancy: 那時候他們家有LD
Tiffany: 是啊 [煙] 我第一次看Michael的MTV 就是在他家
Nancy: 然後他就放那個他的MTV
Nancy: 他還一直倒帶說要學他的月球漫步
Nancy: 我還吵著要去看演唱會咧
Tiffany: 是啊 [煙]
Tiffany: 你沒說 媽 你看 就是因為我 你也有去看過麥可
Nancy: = = 你媽就說那是因為他厲害
Nancy: 好好笑唷第二次來的時候我也是吵著要去看咧
Tiffany: 那時候票應該很難買吧?! 那是還要排隊的年代~~
Nancy: 還跟錡哭
Nancy: 恩對呀不過我們都是演唱會的前一天去買的
Nancy: 就是因為哭說我們想要去看,大人說因為票很貴再來就
是因為我已經有看過了
Nancy: 哀.....那時候的票2000元根現在演唱會比差很多
Nancy: 以前很貴的票就2000
Tiffany: 現在兩千是小凱斯....
Nancy: 2000就有搖滾區
Nancy: 現在依個歪國或是小日本來動不動就要5000-6000
Tiffany: 欸... 你看 這些都連結著我們童年的回憶呢,
Tiffany: 聽新聞說急救一小時,搞不好很多醫生還是他的FAN,
然後邊急救邊說: 不要走 [哭]~
(以下略)

你真的永遠無法想到,上帝為你明天準備什麼巧克力。而跟著他的過去,標
注著一個generation的過去....

RIP, Michael. RIP, my naive and childh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