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7

大家輪流蹲


























這是完全沒有帶照相機的下場。只好用手畫的,偏偏又是個四不像。



繼週末Stock-on-Trend的Wedgwood之行買瓷器買得不亦樂乎以後呢,

又進城去採購了,只怪自己這次回英國發現太多Factory shop的蹤跡,

開始擁抱消費主義的薰陶。(謎之音:你...你是來唸書的吧?)



說來自己也太誇張了,不過短短兩個月,幾乎每個月都進城了,該想想

子寧的建議,是不是應該把倫敦當做我的基地,然後每兩個月來雪城跟

老師Meeting就好,幾個有同樣生活情趣的朋友住在一起,也是一件有

趣的事情。不過算了,除非有機會留在這邊工作,要不然這個進駐倫敦

城計劃的成本實在太高 XD。



這次進城完全可以體會出,城市與非城市的腳步的差異了。之前的差異

並不這麼明顯只不過偶而覺得,好像在城裡常常被人家撞到,以為是英

國人左邊走習慣了,而我這亞洲來的還是保持著我右邊走的好習慣。



不過,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常常趕不上前面人的腳步,我常需要小跑步,才能夠跟上同學的腳步 

今天在雪城出門,我的腳步卻跟這邊的人腳布這麼合,果然,這一切都

是生活步調的差異。小鎮果然是有小鎮的悠哉,大城市果然就是有大城

市的繁忙。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慌忙著找管子,趕公車,以前會引起我興趣、讓

我漫遊迷失的London Scenes,現在只是忙碌趕時間下,生命的背景一

樣。純粹做個消費者,而不是做個觀光者,也是一件很妙的事情。倫敦

變成另一種意義,在我的生命裏面。



*information of factory:

Burberry Factory Shop

29-53 Chatham Place, Hackney, London GB E9 6LP

Telephone: 02079680000

火車路線:倫敦市內火車到Hackney Central站下車

下車後,出車站左轉,沿著Mare Street走,然後轉入Morning Lane

讓Tesco在左手邊,看到Chatham Place的標誌,往右轉,巷子裡右

手邊看起來很不起眼的Thomas Burberry Factory Shop就在那邊。



我不好意思說我花多少錢,不過很多東西絕對比台灣便宜很多。

No comments: